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珍惜,是最好的方法



人生無常,
昨天等今天,今天想明天,
沒人會知道下一秒會留下還是離開。

生命很脆弱,
比剛從油鍋出來的肯德基更脆,很可笑吧!
就因如此,所以「一生」很重要,
努力用心創作屬於自己的最好成就,
至少當要離開時,我會很滿意屬於「我的一生」。

天災人禍,
已經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的,
要來的避免不了,相同的,要走的也挽留不了,
只能原地感嘆和惋惜。

世界多變,
可以變得像世外桃源般,也可以落魄得像垃圾堆,
無論什麽樣貌,我都希望它是和平和充滿愛的,
因爲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不管人爲還是天意,
要發生的終究會發生, 要走的終究會走,

就算有多麽的不捨,
所以,我學會珍惜。


珍惜,是最好的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