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人生有時縂不能如自己所願所想

就像夢想中的愛情一樣,得不到就是得不到,不管多用力去追。

雖然愛不到,但是仍然決定去愛,默默地愛,深藏不露地愛,

用我最自己的方式去愛。

這就是我。


不曉得這所謂的白癡倔強會堅持到什麽時候,但我想我不會後悔的。

不會後悔。


雖然你在我的世界之外,也雖然我們的距離遠得連孫悟空的跟斗云都幫不上

但沒關係

我只單純地希望站在這裡,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關心你,支持你,

這是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

唯一可以做的。


也唯一可以告訴你的不是我愛你,而是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不是此刻,是這一輩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blog. Thats all.

Anonymous said...

We should have a great day today.

Anonymous said...

Kanami sang imo blog. Daw spaghetti.

Anonymous said...

The owner of this blog has a strong personality because it reflects to the blog that he/she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