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25年的青春 5年的瘋狂


“人要永遠活在青春期 很多事就没有那麽顧忌”

青春就是要好好享受 盡情瘋狂

我的青春 我知足 我感謝 我瘋狂

追逐那遙遠的夢

尋找那曾經的幸福

抓緊那永遠的快樂和感動


5年的瘋狂

如今,我問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能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那屬於我們的結局就這樣如煙消失~~~


2 comments:

翊雁 said...

我渴望的疯狂自由,目前都还没完完全全属于我的。。我羡慕你。。所以你要珍惜您所拥有的。

plumage said...

你一定也可以享受到那瘋狂的味道和自由的快樂。。

到時一定要和我分享哦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