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12年後的重逢 – 讚!
約定十年後再見

1991年,個子小小的我背著大大的書包,牽著媽媽的手踏入了中華小學,開始了求學的生涯。只是那時還不知道,後來的我可以認識那麽多的朋友。

1991至1996,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這六年的求學生涯讓我很懷念,當時年級輕輕的我們時常都會爲了一些小事吵架,你一句死肥婆,我一句不要跟你好,想起來真的很好笑。。哈

12年後的重逢讓我很期待。感謝睿弘和迎雪,因爲你們讓我們可以品嘗到那久違重逢的滋味。我們兩桌19個人,一坐下就聊個不停。原本以爲那麽久沒見面一定會出現冷場的狀況,還好大家都沒讓彼此失望。大家互相了解過彼此現在的生活後,就開始聊起以前念書時的趣事。大家都聊得不亦樂乎,開懷大笑。那瞬間,我突然想如果我有時光機,我想帶著大家回到過去一起重溫那一段純真的求學生涯。

這一次的聚會讓我更懂得要珍惜身邊的人。因爲緣我們才能遇見、認識、了解,成爲彼此人生故事的一部分。

朋友,請務必好好生活,好好照顧自己,我們約定十年後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