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Google了一下“夢想”這個詞,找不到我喜歡的譯介。
想了好久,仍無法以文字來表達我心裏對夢想的一個解説。
我只知道,追逐夢想需要勇氣 實現夢想需要耐力。

每一個人到了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夢想
我倒覺得夢想隨著不同的階段不停地更換著
因爲我的夢想也不斷地在切換著 不曾實現
當然,也有例外的。

兩年前的夢想 兩年後很突然地再次重現在腦海
兩年前因爲害怕 沒有踏出第一步
或許可以說對於我的夢想 我慣性地以紙上談兵來面對
兩年後 勇敢的比率確實險勝了害怕 就那麽一點點 但已經足夠了
但我很清楚地知道 不是害怕被擊退了 最大的推動力來自於支持和鼓勵
每一句鼓勵的話語 聼進耳裏 也聼進心裏去 形成了無形的力量在推動著我
如果說機械的動力來自于電源 那我的動力來自於每一句真心的祝福和鼓勵
這一刻 我感動于慶幸于我擁有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是他們擊敗我心裏的魔鬼
我感動 但更感恩

不管你的夢想或大或小 都有它本身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更有無限的快樂
實現它 讓它成爲你人生最美的樂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