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男人的愛 女人的愛

相愛,兩個人,彼此欣賞,彼此傾慕著。
無需太多言語,而一切已經盡在不言中。
快樂時,悲傷時,渴望他陪在身邊
不為分享,不為分擔,
只因爲,他懂我,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男人的世界,除了愛情,還有事業,有責任,有負擔。
他珍惜你的溫情和呵護,然而,他不能固守招一點點就滿足而停步。他還有太多的事情,太多的計劃,在等著他去做,等他去完成。女人這時,偏偏已經完全忘記了自己!活著,只為他!而這時,太多的纏綿,太多的抱怨,明顯不合時宜了。情人的關係一旦確定,男人更喜歡放心的用更多的精力出去打拼,而不是像起始的階段那樣全身心的投入愛情裏。

他不是不愛,只是,他對這愛,感覺舒適,不必再費心做太多。他想疲倦的時候睡一会,快樂的時候找哥儿们侃一頓,煩的時候出去一个人遛彎。當然,他的心裏,也会經常想起你,想你的笑,想你的好,想你的任性,想你的嘮叨。打個電話,见上一面,一頓燭光晚餐,午後一起来杯茶。

只不過,他不想每時每刻都和你捆在一起,每時每刻甜言蜜語的哄著你。在他的心裏,女人也應該是獨立的,為自己而活,而相愛,只是生命的一部分。穩定后的關係裏,男人不再有初期的熱情,一個原因是他真的燃不起了,再有一個原因,就是他感覺,那些已經没必要!

男人以爲,情人,是来愛的,不是用来哄的。他喜歡淡然而濃郁的溫清,他喜歡一種無束縛的寬鬆,他喜歡想念時,回首一望,就等在身後的溫柔。


有句話,女人是爲了愛活著的動物。可是,女人,時刻保持自我存在的意義,為自己而活。活出你的個性,活出你的風采!愛,不要愛得毫無保留,恨,不要恨得天長地久!畢竟来這世上一次,只有短短的幾十年,真心真意的愛,也要懂得以一种藝術的方式去守護,去珍惜。只因爲太不想失去,所以,更不能忘記自我!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不為自己考慮,還會有誰来愛你呢?

不要忘記,情人的愛,更多出于欣賞,那麽,不去不斷的完善自身,你還有什麽值得他珍惜?

情人世界裏,閃動的淚光,欣賞的眼神,内心的感動,一世的相依!只要兩人都誠心的守望這份難得的愛意,只要兩人都不會忘記自我,迷離失所,那麽,情人世界的天空裏,永遠純淨,永遠美麗。

摘自網路

1 comment:

balaja said...

我的页面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回复你。。。感觉好像被hack 了。。。
明明就sign in 了 但是一进到去我的blog 又要sign in。。。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