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萬里狂奔 奔向1020 奔向上海 奔向五月天




從上海回來已經一個月了。在這一個月裏,有偶爾看看當天演唱會的一些新聞報道、歌迷自拍片段、照片和躺在大家部落格也將會成爲記載歷史的文章。每看一次,腦袋的神經就會發“簡訊”給跳動的心,告訴它這就是感動的滋味,心就會把那份滋味分享給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而這時脆弱的眼綫就會鬆開神經綫讓眼淚圍繞整個眼眶。然後,眼睛就會大聲說:“我嘗到了!我真的嘗到了!這種滋味雖然有點苦澀但卻是讓人回味無窮的。”

當然,我也嘗到了,那你呢?

還記得去上海的前一天發生了令人無奈的突發狀況。原本我們還在為自己的努力和幸運而歡呼及高興,可是沒想到“每次去看五月天前一定波折重重,有辛酸有難過”的詛咒又在我們沒有防備時找上門來了。

當晚,她傳簡訊告訴我她的婆婆離開這世界了。那一晚我睡不著,相信她也是。一方面是擔心她,另一方面在憂慮上海之旅該如何。我清楚知道她要面對的比我來得多。所以我沒有過問也沒有強迫她做決定因爲我不想再增加她的壓力。後來知道她哭了一個晚上,我很傷心難過自己未能幫上忙。我撥電話給她時,她告訴我她的無奈,想堅持當初的堅持卻無法和無力去繼續。聽見電話那頭她哽咽的聲音,我再也認不住哭了出來,我們倆就這樣哭著。放下電話后,我還是繼續地哭,不管別人的眼光因爲當時的我真的很無助很無奈。我不想一人踏上上海之旅,不想一人品嘗感動的滋味,更不想一人享受那夢寐以求的果實。我清楚知道少了她的旅途不會開心,可是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卻叫我繼續該走的路,那我該如何?我心裏有千萬個不願意,也一直在埋怨老天爺的故意作弄。

每一次都可以成功打敗魔咒的我們,這次也不例外。因爲我們有著五月天不輕易放棄及倔強的精神。最後,很慶幸我們可以一起攜手踏上屬於我們的路,走向成果的那道門。高興的同時,我沒有忘記感謝始終還是眷顧我們的老天爺、給我鼓勵和支持的家人和朋友及教會我就算失望不能絕望的五月天。當然還有風雨同路的她,漫長路很慶幸我們可以同步。

最後,不管你們聽到與否,我想再次並大聲地對你們說:“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