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男孩的幸福 = 女孩的幸福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微風的呼嘯聲,沒有蟲鳴的演奏會,沒有睡意的女孩,於是戴上了耳機聼著happy.BIRTH.day,然後提起了筆寫下了她和男孩的故事 — 一個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愛情故事。女孩這麽寫的:



遇見了你 造就了我的知足
看見了你 化解了我的思念
就算我們被注定不能在一起

寂寞的夜 有你的歌聲陪伴
難過的心 有你的留言安慰
就算你我生活在不同的角落

放棄對你的愛慕 換來解脫
卻奪走我的快樂
離開有你的世界 獲得釋放
卻失去幸福笑容

聽見了你 加深了我的感動
夢見了你 美化了我的睡眠
就算月老沒把你留在我身邊

寧靜的夜 有你的音樂點綴
絕望的心 有你的文字鼓勵
就算幸福已經交到了她手中

強走你對她的好 帶來喜悅
卻遭到你的厭惡
強迫你在我身邊 得到快樂
卻搶走她的幸福


所以女孩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心用力地祝福男孩,希望他真的幸福。因爲他的幸福就是女孩的幸福和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