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祝你和妳生日快樂


今天是在我生命中蠻重要的你和妳的大日子,對我來説比自己的生日還來得高興,雖然你是個不愛過生日的人,也雖然我無法幫你慶祝生日,但我會把所有對你的祝福化作雨點,當你那裏下雨時,打在你身上的雨點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今天的你說你變老了,可是我卻覺得那是長大的成熟。雖然我來不及看見你從媽媽肚子鑽出來的那一刻,也來不及看見小時候可愛但調皮的你,但是很慶幸我來得及並清楚地看見了你的成長,從單純的年輕到成熟的純真,雖然經過了歲月的洗禮,但你還是你,沒有變,從前跳動的心依然躺在原處繼續發光發熱,讓認識你的大家不管遠或近都感受到那份心動。

你也告訴我你喜歡現在的自己,聽到這一番話,我濕了眼眶。那是因爲高興,替你感到高興。我也努力地對自己說某年的今天到我告訴你:“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p/s: 謝謝你漂亮的蛋糕和甜品,還有那超冰凍的冰紅茶。


今天也是妳的生日。因爲要趕著到夢中赴約,所以不能在十二時正送上我的祝福,所以唯有提早向妳說聲生日快樂,衷心希望妳快樂,一定一定要快樂!認識妳的日子不長但也不短,不過比新加坡、台北和上海長;一起經歷的也不多但也不少,笑過、哭過、瘋狂過、感動過、大聲唱過:“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説是最美好的回憶。


除了生日快樂,還想對你說:

併著肩迎接著挑戰

貢獻彼此淚和汗從不偽裝

不要害怕你走得緩慢

總有一天會到下一個幸福的車站

風雨路 我們攜手共渡

三色石 牽絆不了進度

憑著各自堅持與領悟

感受互相扶持的幸福

長路 慶幸你我同

三葉草 陪伴著不卻步

不同理念和方式互補

鋪造一條屬於我們驕傲的道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