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回憶小時候



回憶小時候,我頂著一頭超卷短髮,身上穿著白色薄紗小禮服,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無憂無慮地在我外婆的小小農場裏趕著那些我都分不清到底是雌還是雄的雞和鵝,可惡的是那些該死的鵝時常愛追逐著那些陌生的過路人,如果當時的我有能力的話,一定會把它們統統給宰了,不過到時我的外婆就會宰了我。哈哈。

我真的很懷念我的童年,可以到處流浪的童年、可以到處搗蛋的童年、甚至可以到處上大小號的童年,這些的這些是現在的小孩都不會體驗得到的。現在城市裏的 小孩個個不是電腦就是電動,哪懂得大自然的珍貴。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再次回到我小時候的安樂窩,有疼我的外婆和家人、有大自然的小鄉村、有許許多多的童年玩伴,可惜昔日的小鄉村已經被一排排的房屋給霸佔了,而我也好久好久沒回去那裏走走了。不過,那段童年的回憶一直都好好的收藏在我內心的保險箱裏,誰也帶不走。偶爾拿出來翻翻,總會讓生活沈悶的我會心一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