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我,2007的故事



2007年很快的又要過去了。這一年真的過得很快,比閃電還快,比一眨眼還快,快得讓我來不及一一回憶所發生過的喜怒哀樂。

我,2007的故事很精彩,經歷了很多所以長大了很多。最令我高興的是這一年的故事裏,你沒有缺席,依然陪伴在我身邊給我鼓勵和支持。當然除了你和特定的一些他們以外,這故事裏還出現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新鮮人物,有俊男美女,所以想留下一些話給各位俊男美女們。


想對心裏永遠的你說:

謝謝你讓我知道愛的滋味,讓我知道原來愛真的可以不計回報。你會一直在我心裏直到永遠的永遠。


想對不能怕的你們說:

謝謝你們給我的感動和回憶,為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的色彩。你們是我心目中的搖滾英雄,不過搖滾的同時也請多多休息。


想對風雨同路的妳說:

感謝妳讓我和妳一起做夢和吃苦,讓我感受到一起吃苦的幸福。我們會是永遠永遠幸福的“鹹魚”。


想對不常見面的蕙、霖和嘉說:

很高興認識你們,你們給了我很多的溫暖。可是,我2007的故事裏,你們的出席率實在少得可憐。所以,請你們務必在2008的故事裏常常出現,不要讓我有在迷宮尋寳的感覺,好不好?


想對一起工作打拼玩樂的你們說:

凱麗很高興知道妳和我一樣是做夢的人。我們一起加油,總有一天會走過這條遙遠的道路,相遇在夢想實現的那一個地方。

菲莉絲我們真的很有緣,一起經歷了四年的學院生涯,然後又相遇在社會這戰場,下一個會是哪裏呢?無法預料。

小番薯,展開雙翅,勇敢地飛吧。只要相信,一切就不會是問題了。加油!

阿力妳真的很英雄,有俠女的感覺!可以行走江湖。不過,我知道你也是有溫柔的一面,所以你是溫柔的俠女^^

阿刺 “鬼佬涼茶”果然有用,我們沒有病倒。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喝個痛快,可是不要喝太多,因爲很“涼”的。^^

細的靚sotong,要努力 “生産”多一點sotong仔哦,然後我就把它們吃掉。哈哈。

教授夫人,妳要睡多點,不要每天都搞得自己那麽的累哦。

米粉夫人,妳的功課真的很多啊,哈哈。不過,我還是會乖乖地完成的。下次和我們一起去玩啦,因爲這樣才是全天下最完美的組合。

烏烏和豬先生,你們真的很弱,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的健康比什麽都來得重要。最後,祝福你們白頭偕老,哇哈哈哈哈。

菲妮,好好加油,建造屬於妳的家庭,妳會幸福的。

p/s: 各位工作的夥伴,無論以後我去到哪裏都不會忘記你們的笑聲,還有讓我笑不得的午餐會議,每一次的午餐我都很享受。


最後的最後,希望2008的大家一切順利,也希望我,2008的故事會因爲你們而更加的精彩。

讓我們一起迎接2008的到來。





8 comments:

K3lly said...

簡簡單單的訴説著心情故事,每人一句簡單的話語背後卻有一個很大的意義。

是的,原來我們一起走過了2007,要有一班好的朋友,好的工作夥伴並不容易,很多人都會把同事當作同事,可是我不是,我喜歡和你們分享所有生活上的小故事,和你們一起成長,那個感覺真的很美好。

親愛的妹妹,我嚴肅是因爲我關心,我認真是因爲我顧慮。但我的内心還是一樣溫暖哦。。

︿︿

felice said...

是的,沒想過我們會變成同事。
不要說是你,連我也覺得很幸運能和這班同事一起共事、一起聊天、一起説笑。。我也很感激。

2007年很快就要過去了,我還是一樣,希望自己明年會做得比今年好。。。你也一樣哦。。。

plumage said...

親愛的凱麗,我真的能感覺到你的關心和溫暖,所以我都會很珍惜大家彼此的關係。^^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班不簡單但又不複雜的朋友。希望我們關係久久。^^



菲莉絲,放心吧,我們大家的明年一定會更好的,因爲我們都不放棄。。。加油!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剛加入你們這大家庭。。但是在這短短的兩個月的時間讓我敢到很慶幸的就是遇見你們這班可愛又好玩的同事。。
雖然我還不太了解你們的花名與某些暗號但是我會嘗試多多參與你們讓我更了解這大家庭。。
就讓我們一起向2007年說再見,收藏在我們回憶裏再向2008招手迎接 更有挑戰與意義的新一年。。
但是愛美麗, 我還沒那麽快要結婚啦,要都是祝福凱麗和十三姨先啦。。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哦。。Muacks。。。

g3rmaine said...

在职场上翻滚这么多年,遇上你们是一个奇迹,虽然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要分开,可是我们的心,永远"不会分离"。
我希望我能勇敢面对我的下一步,也希望你们大家能过得健康,快乐! ~ ^^

plumage said...

哈哈,對對對,不會分離
你一定做得到的,加油!^^

Y3nSora said...

雖然我像俠女,但我的内心卻像小女人“害怕孤獨和愛哭”。所以,我很珍惜有你們的時刻。因爲有你們我感覺很實在很安心,也很幸福。很多時候因爲PR的關係不能和你們聚餐都覺得很沮喪,因爲不能狂笑啦!
MuiMui,繼續加油啦!我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你的真誠,所以你的守護天使會帶你到幸福的路上!

plumage said...

我知道,我知道。。。你有你的溫柔,你也很真,開心就笑、興奮就狂笑、生氣就駡人。。這些真我都很喜歡,至少我看到的是真的俠女,不是戴面具的俠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