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兒時的味道



一向喜歡吃粥的我,在網上找到了煮粥的“妙方”後,

趁著周六的無聊空檔,媽媽外出,又想不到午餐吃些什麽,

所以就試看那煮粥的“妙方”行不行得通。

想了想,我決定煮兒時媽媽最愛煮的番茄馬鈴薯紅蘿蔔粥。

準備了應有的材料後,我就開始依據“妙方”動起手來了。


經過一小時的奮鬥(其實也沒有很奮鬥啦^^)

終于煮好了。

因爲分量太多了,所以我也送了一份給婆婆。

雖然出來的賣相沒有很好,

但味道可不賴呢!


因爲家人都不怎麽愛吃粥,

結果當天我三餐都在吃粥,

幾乎整鍋的粥都孝敬了我的肚子,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很美味很滿足,

而且還吃到那份兒時的味道,

好懷念~~

photo by sk, 2008

photo by sk, 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