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的最愛~~雞翼


之前説好了要請姐姐吃雞翼,原本打算到外面買就好了,

結果我還是想自己煮煮看,

而且畢竟自己煮的應該比外面買的健康好吃吧!


翻了翻烹飪書,最後決定煮香茅蜜糖雞翼。

因爲材料容易,烹飪方法也簡單。


説好我自己烹飪的,但我還是會時不時喊著媽媽,哈~~

因爲我還是烹飪新手啦。。

而且還被滾油燙到手,痛得我在廚房呱呱叫。:(
雖然賣相不好,但味道很好,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嗅覺和味覺哦!

來嗅看香噴噴的香茅蜜糖雞翼吧!哈~~


photo by sk, 2008

photo by sk, 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