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是DNA唱我反調 還是我的命運不敢自編自導?


兩年,

消失如煙

我揮霍了兩個365 揮霍了每一個不能重來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浪費了

讓淚痕勾勒成遺憾 回憶誇飾著傷感

期待已退化成等待


回想著理想稀薄的希望 灰塵或輝煌只是一線之隔

期待著彩虹所以開了窗 可是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

繼續服從規律的平庸 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長大了擁有的更多 但卻感覺到越來越匱乏

相反小時候只要看天空 就覺得全世界都擁有


這世界笑了所以我也合群的笑了

我站在你的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丟掉了志氣 丟掉了固執 丟掉了等待出頭的那一

被傷害過的不能癒合 明天又怎麽會是全新的

依然記得我們的笑忘歌 卻忘不了傷心的沉重



這一切的一切



DNA唱我反調 還是我的命運不敢自編自導?



9 comments:

balaja said...

我脑袋不清醒,不明白你说啥~~
但是看到你的心~~
我都了解^^

plumage said...

哈哈。。谢谢你的了解 ^^

想说,其实我很乐意每天听你说奇怪话。。哈哈哈哈

balaja said...

我真的有每天都说奇怪话吗?

plumage said...

原本沒有的,但看了聼了奇怪話后就常說了。。哈哈

balaja said...

奇怪话好像不流行~~

plumage said...

因爲我們最近都沒看那奇怪的人,所以也忘了奇怪話該怎麽說 :P

Zeitgeist said...

政治是高明骗术,
不要物换星移还学前朝歌功颂德,
化妆师的妆要「画」的自然,
有太多的数据和内容是包装之后的,

人们的生活体认就如喝水一样,冷暖自知的。
当然没有利益就不会那麽多人想要从政,
有了权力和家产,就会像吗啡一样,
上瘾就再也无法忘怀。古今中外皆然,
历史的教训就是:「人们学不会教训」。




【相对于真相,人们更乐意相信谎言。】

【即使一遍遍的被真相敲打,谎言还是会被称之为希望,】

然后愚蠢而善良的人被不可触及的希望牵引着度过一生。

善良大多数时候是因为缺乏诱惑,

没有受贿的人一般是因为没被人贿赂,所以做了好人。

balaja said...

再不update就要生草了啦~~

plumage said...

哈哈
來了來了
來斬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