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今天的你笑了嗎?



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部落了,並不是遺忘了它,而是每次來到這裡時,腦海會湧進太多的畫面和文字,可是思緒卻無法整理。

這段時間我去了哪裏?玩過什麽?吃過什麽?

我去了一些之前沒去的地方,
玩了很久没玩的玩意兒,
吃了味道好好的食物
很享受每一刻的快樂。


公主說:“我們需要理由去傷心,可是不需要理由去快樂。”

要快樂不難
當你愛上了快樂的感覺,它就會一直跟隨著你。
又或許打開心房,牽起嘴角,微笑
快樂就會找上門
最近我常那樣做 =)


今天的你笑了嗎?

^___^

6 comments:

balaja said...

看得出来你最近很开心~~

balaja said...

照片很漂亮呢~
在那里拍的?

plumage said...

嗯,最近玩好多、吃好多,所以自然開心也多了。。
你也要常常去玩和吃哦。。^^

在kepong那裏,是放風箏的好地方

balaja said...

哪有你酱幸福呢~
有那么多人陪你玩。。。
我可怜没人约啊~

plumage said...

你也有很多約會啊。。
我也想常約你,可惜我們的時間不一樣 =(
沒關係,來日方長。。^^

balaja said...

好~~~
就等你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