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愛你


時間一直在快速地移動,地球也沒日沒夜地在轉動
造就身邊的事與物也如此
太多的事情無法預測
離開的離開 留下的留下 竟只是一線之差

最近或許我忽略了你,少了聯係,請原諒。
最近或許我多了關心,讓你受寵若驚,請勿害怕。


對於你,仍保有當初那份純純的愛慕。從沒忘記你的微笑、你的眼神和你的叮嚀。

對於妳,雖然我們好像比以前少了見面,但不會忘記曾一起走過的每一段辛苦旅程,還有深愛的他們。

對於妳,我們少了交集,但慶幸的是我們還有心的聯係,使夢想和友誼不後退。

對於你,我想關心和了解,因此常會不自覺的做多了。
請放心,我不會越界的。
也許這剛剛好的距離,我們的故事才可以如此的美麗。

對於沒有提及的你或妳,不要難過。因爲這並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們,只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所有我愛的和愛我的,我會永遠珍惜

請接受我真心的一句


我愛你

12 comments:

balaja said...

嗯,不管有没有提到我~
(不过我猜应该是有的啦)@@
对啊,
时间一直在跑,
人一直在老,在变。。。
没有人会知道下一刻的自己
会变成什么?
快乐不快乐,
虽说是自己决定,
有时候真的身不由己啊~
快乐的你,
希望你会一直快乐下去,
带着我的祝福

plumage said...

當然有,少不了 ^^

對,有時真的是身不由己,輪不到我們決定,很多都是事與願違。

所以就努力的活在當下吧~~

加油和祝福 =)

balaj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lumage said...

談到陳同學,心情當然好啊
可是好的同時會失眠呢,那晚嚴重失眠 @_@

做麽我的是同學,你的是先生的?嘻嘻

balaja said...

因为你说陈同学阿~
我的温先生那么有男子气概。。。
不叫同学的~
哈哈。
我倒是睡的很好噢~
带着他的微笑^^

plumage said...

說得也是,陳同學之所以叫陳同學,因爲他是詩人,有氣質。。哈哈

我就是要一直想著他的笑,所以睡不着 =.=

受不了

balaja said...

谁的笑容先???
陈同学的?
还是XX同学的?
哈哈,
今天‘小孩’勾我的手指哦~
真的很像小孩~~

plumage said...

哈哈~~
兩個都有想啦,因爲我覺得他們的笑容都一樣。。吸引我。。嘻嘻

勾手指?難道他要和你決定些什麽?歌都有的唱啦:勾勾手 蓋手印 這一刻有決定 ^^

balaja said...

现在不只勾了~
直接拥着我呢~
如果不是知道他有女友,
真的会怀疑他呢~
哈哈哈~

plumage said...

還以爲你會說,如果不是他有女朋友,你會上添。。哈哈

不管如何,都是美麗的回憶 ^^

balaja said...

上。。。。
可以上一定上的,
但是,你知道的咯~
哈哈,
哇,
我算算,
只剩下三天可以见到他而已呢~
时间过的真快ing。。。

plumage said...

哈哈。。

到時又會回到最原始的故事
就把屬於他的收在回憶的盒子裏,偶爾拿出來回味回味,應該很不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