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回忆收藏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收藏的物品,有人收藏古董、有人收藏玩具、有人收藏歌手或音樂人的物品。認識我的你們一定以爲我的收藏品是有關五月天的東西,錯錯錯,我是個回憶收藏家,嘻
^^

回憶收藏家?聽起來有點抽象,沒錯,這確實是一個很抽象的物品,只有用心才能感覺得到。當我還不會區分什麽是抽象什麽是具體時,我很好奇回憶到底長得什麽樣的,高、矮、肥、瘦、香的、臭的、圓的、方的,總之就亂想一通。直到長大了,我才知道原來回憶就是那樣的。

憶會讓你開心、歡樂、感動、傷心、難過、崩潰。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它們甚至不知覺的愛上了它們,因爲在我開心時,它們讓我更開心;在我寂寞時,它們陪伴著我,無論任何時候。所以,我很保護它們,把它們收藏在我覺得最神秘的地方腦海裏。這裏是最安全的地方,沒有人可以奪走。就算有一天我要離開地球表面,我也可以很輕易的就將它們帶走。

我收藏的回憶有很多,我把它們依據顔色來分類:

(一)紅色熱情的
所有的愛,家人和朋友的愛,滿滿的愛。

(二)青色自由的
放縱和瘋狂的世界。

(三)藍色感動的
五月天給我的感動,裏頭有笑也有淚。

(四)白色純真的
我和心目中白馬王子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