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他和她寫下屬於他們的傳説


那天他決定向她求婚
他的緊張
他的攻勢
看在她的眼裏卻是甜蜜的

雖然求婚儀式簡單


他的用心
他的誠意
感動了她的心房 溫暖了她的心窩

2007年9月20 日的這一天,雖然我沒出席屬於他們的大日子,可是我仿佛跟隨著他們的步伐,勢必要見證王子和公主幸福的開始。

俊俏的王子和漂亮的公主牽著彼此的手,帶著緊張和期待的心情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故事的另一頁,一起寫下屬于他們的傳説。

那一刻
他把戒指輕輕套上她的小指,決定給她一輩子的幸福和快樂。
她給了他想要的答案,她對他說:“yes, I do”。
聼在他的耳裏是悅耳的,是感動的。

從此男孩變王子
女孩變公主
他們把原本平凡的2007年9月20 日變成了他們的紀念日,也把永恒變成未來式


給親愛的Dennis王子和Kelly公主,
你們一定要永遠幸福快樂。雖然愛不需要解釋,也不需要發誓,但一定要每一刻記得你眼裏他(她)的樣子,因爲他(她)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7 comments:

K3lly said...

愛死妳們了!!!每個人都給了我一個特別的幸福文章,讓我很感動。。。

因爲有妳們,讓我覺得我是特別的。。。
因爲有妳們,讓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因爲有妳們,讓我覺得我是幸運的。。。

這一切一切,只因有妳們!!

謝謝妳們為我準備的禮物,我最愛及最有意義的禮物! ^ ^

p/s:愛美麗好厲害,知道他叫丹尼斯,哈哈!;-P

plumage said...

因爲我們都希望所有的文字可以化作幸福小語,讓你們可以幸福直到永遠的永遠。

p/s:看過丹尼斯的friendster,不過不確定,所以問師妹^^

K3lly said...

我還以爲妳看到我Friendster的部落格他那鈍到不行的留言,哈哈!

那天他問我在做什麽?我說我正在寫部落格,隔天他說他留了言。我還以爲至少會看到一句“I Love You”,他不懂看中文,但至少也應該知道我在寫著我們的故事。。

我滿心期待地打開留言,看到的竟然是:“I Can See My Finger”。。。我的額頭當時真的有一百條綫,哈哈 :-P

plumage said...

哈哈!

我是看到他在你部落格的留言才知道傳説中的13姨的^^

當時我也在想他應該留一句浪漫的話給你,那你就會很感動。。。不過,沒關係,他的純真還是把你逗笑了。。。嘻嘻

Y3nSora said...

師傅,和你說一百次我愛你,也不必他告訴你他有多珍惜手上那枚戒指。而那枚戒指背後的意義卻是一輩子的。。。多用心的"i can c my finger"!

K3lly said...

祖祖把他說得好好哦,哈哈!好像真的意義重大似的。。。

可是我可以告訴妳們這不是事實,他就是一個那麽無無聊聊的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借助这機會祝福我們的師傅。。雖然是遲了點。。 師傅你要和你的ANATA幸福哦。。

當然全世界的人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