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短暫地離開地球表面之後


我回來了!


帶著快樂、高興、感動、難忘、失落、空虛的心情回來了。五味雜成的心情讓我的思緒很混亂。

快樂因爲可以再次見到你們,你們依然沒變,臉上永遠挂著大家熟悉的可愛和親切的笑容,尤其是你那純真和可愛的笑容,讓我難忘。

高興因爲這次可以和你們有更近距離的接觸,雖然沒辦法聊上幾句。可是比起以前已經好多了。

感動因爲你們用真誠不做作的心感動了所有來看你們的人,不管是已經很喜歡你們的還是剛認識你們的。你們都沒讓大家失望,反而更加的喜歡你們。

難忘你給我的那三個獨家笑容。雖然可能對你來說這只是小事,可是對我來說卻很重要,我會把這最重要的小事一輩子收藏起來。我也會時常拿出來回憶一番。

失落因爲每次的結束就是我們分開的時候,不曉得何時才能再見面。這個時候,感覺就像不見了什麽似的,渾身不自在。

空虛的感覺就像心被掏空了,所有具體的都消失了,存在的只有抽象的回憶和幻想。


一切的一切已經結束了,剩下的就只有回憶和腦海偶爾浮現的那一個個和你有關的片段。請允許我就這樣回憶下去不管明天的明天會怎樣,因爲這樣的我會比較快樂,不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