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雨天的心情


今天一起床心情就很好,也許是跟天氣有關吧。今天的天氣很溫暖,走在街上時還有迎面而來的風輕輕打在臉上,感覺很舒服。戴上耳機聽著
爲愛而生的曲目, 聽完了整張專輯都還沒到公司,可想而知我去公司的路程有多坎坷。。哈哈。不是公司離我家遠,而是每天都被迫等待著乘搭擁擠的輕快鐵,還得隨時面對變成漢堡包裏的那塊雞排或魚柳。不但這樣,當你有天穿著雪白的新鞋時,被一些瞎眼的動物踩上,那你就會發火並開始不想再過著被定律了的生活。說著說著,火都來了。暫時不說這些了,以免影響我今天的好心情 :)

溫暖的天氣讓我很想進入夢鄉發發白日夢^^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下星期就可以見到五月天了,可以再次感受他們的舞臺魅力和爆發力。很喜歡看五月天的Live演出,因爲他們的表演裏有感動、有深情、有宣泄,讓我可以暫時忘掉煩惱,進入五月天的世界盡情地瘋狂。曾經感受過的你一定很清楚我所說的,還沒感受過的你就要去感受咯,感覺真的超棒!如果五月天真的唱到六十歲,我想我也會就這樣聽下去,這是我們的約定。很多朋友都會笑我瘋狂的舉動,可是,我覺得人啊應該趁年輕的時候盡情地瘋狂,盡情地做自己喜歡的,這樣至少到了年老時回憶本裏的故事會比他人的多,比他人的精彩,不是嗎?

很感謝五月天讓我認識自己,也讓我品嘗到感動的滋味。當然,也很感謝我的家人,因爲他們沒有阻止我瘋狂的舉動,特別是我的媽媽。她偶爾也會和我聊起五月天,我和她說如果五月天來開唱的話,我會請她去看,讓她可以瞭解爲什麽她的女兒會那麽喜歡五月天,說不定我媽媽也會受我影響而喜歡上五月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