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關於這個世界




歡迎來到這屬於我和你們的世界!在這世界裏,你們可以看到、聽到、甚至感覺到彼此的“心跳”和“呼吸”。我會盡力把這世界打造成一個充滿音樂、感動、愛與和平及沒有秘密的世界。

希望你們可以到這世界一遊的同時,也留下你們的故事,無論喜怒哀樂都可以。我相信彼此分享的故事會變得更美麗更動人。

我很喜歡以上的圖片,是一位“朋友”和我分享的。在這圖片裏,我看到了希望和愛與和平。海洋就像我們遼闊的世界,天空照射下來的那道光就是希望,而海豚就象徵著愛與合平。這代表我們的世界是有希望、有愛與和平的。


這就是我要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