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離开地球表面





突然在想離開地球表面後,看到的會是什麽呢?外星人?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還是異度空間?如果離開地球表面後看到的真的是這些,那我寧願留在地球繼續當地球人,雖然這地球有著許許多多讓人感嘆、讓人無奈的事與物。

如果離開地球表面後,看到的是未來,一個美麗且先進的世界,像所有交通工具都在天上飛行著,所有的房屋建在白雲和彩虹上,人們有著一雙收縮自如的翅膀,要去哪就去哪,無需害怕捆在長長的車龍裏或害怕變成擁擠輕快鐵裏的三文治,就像地心引力這傢夥完全消失般。如果真的是那樣的世界,那我想我應該會迫不及待的就帶著我和你和你們的回憶離開這地球。可以活在像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的世界,那該多好!

時候看的聽的童話故事,總會有個英俊的王子和漂亮的公主,更有世外桃源般的世界,而且啊童話故事的結局往往都是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也許因爲它是童話故事的緣故吧,兒明白的語,簡稱童話。所以就得用最簡單的方式作爲結局,這樣小孩明白,大人也無需向小孩解釋那麽多。如果童話故事的結局是王子主死了,那小孩一定會大哭地問爲什麽會死了,那大人該怎麽回答呢?

雖然現在長大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看和聽童話故事。偶爾也會相信童話故事也會有那麽一天發生在我們地球人的身上。因爲我認爲只要相信,沒有什麽是不可能的,所有的地球人也可以變成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