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我迷路了


我迷路了。


像是走在森林裏,被一棵棵看起來很像但卻不一樣的大樹阻擋了我的去路。

用盡剩餘的力氣和勇氣繼續向前走,因爲我不想就這樣被困在這森林裏,一個我不喜歡的世界。雖然這個世界可以讓我盡情享受自由和放縱的快感,但這世界裏卻沒有快樂、沒有溫暖、沒有感動,更沒有我愛的你和你們。我曾經一度想放棄尋找離開這世界的出口,因爲我沒有能力更沒有勇氣去面對站在出口等候我的你們。當初是我自己選擇踏入這個森林,雖然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喜歡這個森林,雖然我知道在這個森林裏沒有我要的快樂,可是我還是選擇了往森林裏走,因爲我沒得選擇。

那現在的我應該繼續留在這森林還是不顧一切的向前走直到到達前方的另一個世界?

站在那出口的你們會開心的迎接我的回來,還是希望能勸服我回到那森林裏呢?

而我必須順服你們而回到那森林,還是不顧一切地去爭取我向往的世界?



2 comments:

felice said...

永遠懂自己要的快樂遠比成全別人的快樂重要得多。

只有自己才懂自己的感受,勇敢地飛吧。

plumage said...

现在我在收集勇气,然后就会往我要的方向飞。

谢谢你一路的支持,无论我飞到那里都会记得我的故事里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