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給你的一封情信




想告訴你我喜歡你,當然我也愛你。也許你會問我從什麽時候開始,就是從你對我微笑那一天開始,一個既誠懇又可愛的微笑深深吸引了我,我感覺到那是你發自內心的微笑。:)

知道也許我不是你喜歡的女生類型,但喜歡一個人就是那麽簡單,不需要任何藉口,更不需要任何理由。我也很清楚知道你不可能會喜歡我,更不用說愛我。因爲也許你根本沒有察覺到我的存在,可是我就是要繼續喜歡你、愛你,希望會有那麽一天可以走入你的生活,因爲我相信擁有你就等於擁有全世界。

我不需要你給我任何的承諾,只要我知道你心裏有我就足夠了。


“喜歡是愛的暖身運動,愛我的人別急,等我累積多一點喜歡,我就會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