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我的同黨
我的好朋友


感謝你的文字
讓我有重新開始活著的勇氣

存在就是一种叛逆 放肆就是一种胜利!

就像上句寫的般。。。

我們的存在就是爲了對方而存在的:

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互相加油,一起叛逆。

我們的放肆也是爲了對方而存在的:

没有瘋狂,没有勇氣,没有膽量,如何衝破勝利?


朋友,

你要哭就哭吧,

你要笑就笑吧。。。

無論發生了什麽事,

我,

還有那五個,

還是會在你身邊

默默的支持你,鼓勵你。


壓力呢。。。

是要及時解放的,

不然呢,像壓力鍋

一直壓一直壓一直壓,

還是會爆炸的哦


唱唱歌,動動一下身體

讓腦筋清醒清醒。。。

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

寫寫文章抒發一些莫名的感覺

還蠻不錯的。。。


我的同黨,

我的好朋友,

我們還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很多很多的夢想要一起達成

說很多很多的神話夢話廢話

要混啊混啊混到天空都老掉


一于就一起

喝到掛,唱到啞

笑到流淚,哭到趴

因爲呢,

一生能有幾次

跟世界宣戰???

就痛快的呐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