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只是好朋友?!

橘子的新作《只是好朋友?!》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就是因爲不够勇敢,不願開口
所以女孩一次又一次地讓愛的人擦身而過

第一次, 女孩沒有開口
第二次, 女孩還是沒有開口
第三次, 女孩依然沒有開口

開口說我喜歡你,甚至我愛你

女孩明明知道心裏愛著男孩,卻要裝作若無其事,假裝視男孩為朋友

默默地守在男孩的身邊,當男孩的守護天使

選擇沉默,因爲害怕,害怕心碎害怕失望,更害怕失去一個朋友。

究竟

哪一天女孩才有勇氣告訴男孩“我愛你”?

哪一天男孩願意告訴女孩“我愛你”?

2 comments:

balaja said...

虽然我不是很欣赏桔子,但还是很任同哦

plumage said...

哈哈~~
我想要番茄的,可是番茄不要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