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軒の魔法牽動我的心


終于去了張敬軒の軒動魔法演唱會,算是夢想成真吧 ^^

之前只熟悉他的成名曲“My Way”,

之後因朋友的關係聽到“櫻花樹下”,也漸漸愛上了櫻花樹下的浪漫

整場演唱會讓人感覺很溫暖很舒服,也很感動

一場純音樂的演唱會,聽見張敬軒的歌聲也聽見他的用心

這真的是一場魔法演唱會,因爲每一首歌的一字一句都牽動著我的心


軒の魔法咒語: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after the wind and rain
there'll be a brand new day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nothing will stop me now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5 comments:

Wilson said...

哟!羡慕啊!
你尽然有去张敬轩的演唱会
adui~羡慕死我啦
真想再现场听他飙高音
不懂几时我才会有机会看我的第一场演唱会
哈哈时间还在别发梦啦!

plumage said...

別擔心。。一定有機會的。。
說真的,他的現場演唱真是一流。。
下次一定會再去看。。

balaja said...

我开了新blog了。。。
http://imonbalaja.blogspot.com
haha

g3rmaine said...

他在那裏開演唱會?什麽時候?我也想要看,嗚~嗚~嗚~太久沒有看演唱會了 :(

plumage said...

在云頂咯,4月19日
你在新加坡,去看五月天的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