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結束全部悲傷 重新開始活著


最近遊覽了很多部落格,看了很多文章。關於你的愛情、他的人生、她的生活,每一字一句都莫名地牽動著我。每一次看完一篇文章後,我的思緒就會動起來,開始思考他們的人生哲學和生活原則。發現原來我的世界是如此的渺小,我的生活是如此的黯淡,我的想法是如此的自以爲是。

我曾經以爲的原來是錯的
我一直堅持的原來是白費的
我所謂的付出原來是多餘的
我認爲是為你好的結果卻是傷害了你


對不起,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對不起,如果我曾經傷害過你
對不起,如果我曾經讓你難堪
對不起,如果我曾經自以爲是
對不起,如果我曾經背叛過你
對不起,如果我曾經說了難聽的話
對不起,如果我曾經不顧你的感受
對不起,如果我曾經對你說他的不是
對不起,如果我曾經對他說你的不是




我要開始好好規劃我的人生、我的目標、我的夢想

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4 comments:

翊雁 said...

但是你的照片看起来像累了。。多过你想从新开始哦。。加油啦。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方式,无需觉得,这么做,才算是正常的人生。。我们可以写出属于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可能人家觉得我这么样的生活实在太无趣,但是对我来说可能是我的快乐。也许,我觉得他人的生活太嚣张,但是可能那是他人逼不得已的面具。。人生无常,活在当下,请好好享受人生,不要太过执著,那么你就会看得更开更广。。加油。。。

plumage said...

累過了、哭過了、失望過了、也生氣過了

是時候認真的生活,享受生活。。

別擔心,我會很好的

你也是哦,要過得很好哦 =)

K3lly said...

每一个人都需要有自救的特攻队藏在心里,在适当的时候把那个快要放弃和沦陷的自己救出来。恭喜你,你的队伍凯旋而归。^^

plumage said...

嗯,真的。。自救雖然很辛苦,但只要做到就會發現得到的永遠比失去的還要多。

謝謝 ^^